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SE2发布时间 或于明年初上市开卖

    iPhoneSE是苹果在2016年推出的小屏旗舰,虽然该机的市场销量一般,但是在消费者中的口碑却非常不错,很多用户都很关注苹果iPhoneSE2发布时间,而最新的报道表示,iPhoneSE2将在明年春节发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iPhoneSE2发布时间

    根据《日本经济新闻》近日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苹果正计划在2020年春季推出一款新型的4.7寸iPhone,或许将作为iPhoneSE的继任者亮相。

    iPhoneSE2
    iPhoneSE2

    报告中还表示,新款的iPhoneSE在外观方面将保持与iPhone类似的设计,正面依然搭载一块LCD材质的屏幕以降低成本,不过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采用刘海屏的设计并搭载FaceID。

    另外,该机背部将依然会搭载单摄的方案,推测应该会沿用1200万像素的镜头。而核心方面将会跟进即将亮相的iPhone11系列,搭载苹果最新的A13Bionic处理器。

    近年来,全面屏时代的来临后,苹果在中低端手机市场上,开始感到压力,虽然新一代iPhone上市后,iPhone8等老款型号的iPhone,开始了较大的降价,但稍显落后的设计,还是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