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国庆节放假时间通知 国庆放假时间从几号开始

    2019年中秋节假期刚过完,如今许多人都回到自己岗位上了,但是现在,距离国庆节时间越来越多了,好多人是非常期待的。如今,2019国庆节放假时间通知出来了,你知道国庆放假时间从几号开始呢?

    国庆节期间去哪里旅游好
    国庆节期间去哪里旅游好

    不知不觉,时间过得真快,中秋节已经过去了,回想起2019年中秋节仿佛就在昨日。不过,国庆节也慢慢的走来了,其实许多人是很期待国庆节的到来,因为又可以迎来假期了。然而现在,国庆节最新放假通知来了,放假时间有几天呢?快来看看!

    2019年国庆节放假时间已确定,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今年国庆节放假七天。放假时间如下:10月1日(国庆节)至7日放假一周,9月29日(周日)和10月12日(周六)上班。

    国庆节这样“拼假”能休13天

    按照以上安排,今年将有两套“拼假”方案,只要灵活请假,就可拥有多则13天,少则也有10天“plus版”假期。方案一:9月29日、30日请假,连接9月28日(周六),一共休息10天。方案二:10月8日至12日(5天)请假,连接10月13日(周日),一共休息1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