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各大银行短期保本理财 最新收益率排名

    经历过金融危机的人风险意识就会很强,在投资理财的时候,会优先选择保本型理财产品,那保本型理财产品都有哪些呢?各银行短期保本理财产品收益率排行榜有吗?短期理财产品很适合资金流动性强的人,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分为五个风险等级,PR1级的是保本理财,其他的都不保本。不过PR2-PR3级的银行理财虽然不保本,但风险较低,安全性同样很高,不用担心。

    根据各地银行投资理财产品排行榜,1至3月的短期理财当中,排名靠前的全部是各地的农商行,其中,泉州农商行刺桐红系列比较引人注目,因为它是保本的产品,门槛也不高,五万就能起投,收益率高达5.5%。

    那这些银行的短期理财产品去哪里买呢?一是进入该银行官网理财区域,咨询理财经理,签订详细的理财协议;二是在理财平台(比如京东金融)上买入。大家可以阅读理财产品说明书,注意产品属于什么收益类型,一般来说,保本浮动收益型比较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