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入一万如何理财 月入一万很简单你要这么做

    月入一万如何理财?月入一万的人会关注这个问题吗?月入一万的人肯定在忙着加班吧,毕竟月入过万是很辛苦的。有人说月入一万很简单,对于那些拿固定工资的人来说,这有点难,但是如果你的工作有加班费的话,月入一万的法子有了。

    月入一万攻略
    月入一万攻略

    古语有云:天道酬勤,如果你想赚更多的钱,那就勤奋一点吧,勤奋动手,勤奋用脑,不要害怕辛苦。正常的工作时间是8小时,在8小时内工作只能挣五六千,那就用剩下的8小时休息时间加班,挣加班费或者兼职赚钱,这就能够月入一万了。

    月入一万理财攻略1:三年期国债4.92,五年期国债5.32,一万元买两个五年期国债,十年之后,1+1*0.0532*10=15320,收益5320,十年收益是53.2%。

    月入一万理财攻略2:银行定期,目前利率一年期1.5,那么一万元放在银行,每个转存一次一年期,十年之后,1*1.015^10=1.1605万,十年期涨了1650元,十年收益是16.5%。如果是三年期2.75,每隔三年去转存一次,九年之后1*(1+0.0275*3)^3=1.2684万,九年涨了2684元,收益是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