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步已被警方立案 趣步涉嫌传销大家不要玩了

    根据媒体最新消息,趣步已被警方立案,趣步涉嫌传销大家不要玩了。所谓走路赚钱根本就是个骗局,所谓糖果交换提现就是一个幌子,谁信谁就要受骗,现在这个骗局终于被警方证实,趣步赚钱是个骗局!

    趣步被立案调查
    趣步被立案调查

    “趣步”的经营模式有质疑者多次投诉是一种隐秘传销。6月14日,长沙市工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分局联合打非办执法人员就接到“趣步”涉嫌传销的投诉,上门进行检查,结果该公司已经大门紧闭,执法人员打电话都不接。

    7月20日,有市民王兰兰在长沙市人民政府网上的市长信箱留言称,“湖南趣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否是传销,并请相关部门核实一下情况是否属实,给我一个满意的回复,谢谢!”

    8月13日,长沙市经开区相关部门回复:“湖南趣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涉嫌传销、非法集资、金额诈骗等违法行为,目前已被有关单位立案调查。”

    趣步被立案调查,这个走路赚钱APP宣告终结,如果你的手机里还装有趣步APP,请你注销账号之后,卸载APP,从此赚钱类APP再也不要碰了,老老实实搬砖赚钱才是最可靠的,互联网金融赚钱模式充满了套路,一不小心就中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