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0元投资理财短期 短期理财产品收益排行

    现在几乎人人都有投资理念,人人都希望自己的财富增值,即使每月月收入3000元,但是只要有了理财观念,有存款,有规划,有目标,以后就能过好自己的日子。那来看看短期理财产品收益排行榜吧。

    短期理财推荐
    短期理财推荐

    1.国寿周周盈:国寿周周盈是一款定期理财产品,期限为7天,中低风险,1000元起购,近期7日年化收益率在3.1%左右。

    2.长江养老安月享:长江养老安月享是一款为期30天的定期理财产品,1000元即可起购,近期7日年化收益率在3.9%左右。

    3.平安富盈45天:平安富盈45天是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定期产品,产品周期为45天,1000元起购,近期7日年化收益率在3.5%以上。

    可以看到上述短期理财产品都在两个月内,收益比较高在3%以上,同时起购金额是1000元,这是很适合工资不高的人来理财的。如果你觉得这些产品适合自己,那就去支付宝上买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