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2千还10万 深圳女子网贷被套路经历剖析

    网贷利息高,但你相信网贷2千还10万是真实的吗?近日深圳女子向警方报警称,自己在网上贷2千还10万,自己无力偿还被严重骚扰。警方接待报案女子后立马意识到该女子遭遇714套路贷了,只有套路贷才会有1000%的高利息。

    套路贷
    套路贷

    果不其然,报案女子向警方展示了47个贷款APP,以及贷款的聊天记录。警方在了解情况后已立案调查,并告诫大家远离套路贷,以下是报案女子网贷2千还10万全过程,仅20来天便被套路了20万。

    今年8月,报案女子张女士(化名)收到一条陌生手机号发来的短信:“缺钱吗?下载APP,低利息,无抵押,不查征信,只需身份证,资金秒到账。”刚好急需用钱的张女士动心了,她点击链接下载了一个名为“X秒钱包”的类似“小额贷款超市”的APP。

    张女士随手下载了一个小额贷款平台,填写了住址、电话、银行卡等信息,提交了身份证照片,授权进行了手机运营商认证。系统显示可以借款2000元,她当即点击“借款”。果然几分钟后资金到账了,但只有1300元,显示是砍头息高利贷。

    5天后,张女士就接到了催收电话,催收人也给了张女士两种选择。第一种方案“展期”,可以顺延5天,但还需缴纳服务费700元;第二种方案“逾期”,逾期一天需缴纳“滞纳金”360元。

    在对方的指导下,张女士在2个新平台分别又借款2000元,被分别扣除了700元的服务费,把第一个平台的欠款还了。5天后,新贷款的两个平台也到期了,张女士只能依葫芦画瓢又下载了4个新的APP借款还账。

    20多天后,张女士下载的借款APP达到47个,需要还款金额高达10多万元且每天仍在增长。张女士决定放弃“以贷还贷”,于是催收电话开始轰炸其个人手机、家人手机、工作单位座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