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各大银行存款利率 存款利息最高的银行

    现在人们都愿意把钱存在银行里,尤其是银行定期存款,收益率都很高,值得关注。然而,现在市面上银行众多,那2019年各大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存款利息最高的银行是哪家呢?

    钱存哪个银行
    钱存哪个银行

    我国银行种类众多,主要有中央银行、政策性银行、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信用社、农村商业银行、村镇银行。我们一般都把钱存在国有银行和股份制银行里面。

    梳理一下各大银行五年三年定期存款利率,并且由高至低排序,希望能给大家一个参考。下面,来看看利率表:

    五年、三年存款利率由高至低:泉州银行4.5%,4.125%;厦门银行4.105%,4.015%;宁波银行3.25%,2.8%;徽商银行3.25%,3.25%;兴业银行3.2%,3.2%;华夏银行3.2%,3.1%。所以,目前泉州银行的利息是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