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利息一般是多少 贷款买车划算吗?

    在如今,在4S店买车的时候,都会被大力推荐贷款买车,有些4S店还会对于贷款买车的用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那么选择贷款买车划算吗?如今车贷利息一般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车贷利息一般是多少钱

    一般来说车贷利率在5%-10%左右。车贷利率按照央行规定执行贷款基准利率,各银行的车贷利率在贷款基准利率上下一定范围内进行浮动,车贷利率同时还和车贷的年限有关,年限越长车贷利率越高。

    车贷
    车贷

    以建行车贷利率为例:

    建行车贷利率是以基准利率为参考,上下浮动20%左右的。建行一般大致范围为:

    1、贷款6个月利率在5.60%左右;

    2、贷款6个月以上,不满1年利率在6.0%左右;

    3、贷款1-3年利率在6.15%左右。

    因为各地分行的贷款业务有差异,需要办理汽车贷款的话,还是建议直接咨询当地的网点客服比较好。

    选择贷款买车划算吗?

    现在大部分买车会选择贷款,很多贷款买车的渠道都会有一定的优惠,比较划算,而且贷款买车一方面能缓解经济压力,另一方面,有额外的闲钱可以做一些稳妥的投资。

    但是,选择贷款买车,还是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的,例如要选择正规的金融渠道,或者在4S店进行申请,并且要多注意贷款合同,有没有隐藏的手续费用,具体的流程,也要多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