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表 国庆加班工资有几天

    今天9月18日,刚结束中秋假期没多久,再过十二天,我们就迎来国庆节了。目前,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表已经出来了,有不少朋友关注国庆加班工资有几天,下面就来看看具体安排吧。

    国庆加班费怎么算
    国庆加班费怎么算

    2019年国庆节放假时间已确定,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今年国庆节放假七天。放假时间如下:10月1日(国庆节)至7日放假一周;另9月29日(周日)和10月12日(周六)上班。

    用人单位在10月1号、2号、3号安排劳动者工作的,应支付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正常工作时间工资3倍的加班工资。另外,10月4号、5号、6号、7号,补休:用人单位在10月4号、5号、6号、7号安排劳动者工作后安排补休的,可不支付加班工资;不补休:用人单位在10月4号、5号、6号、7号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正常工作时间工资2倍的加班工资。

    在国庆七天假期期间,只要有机会加班,工资都是2倍或者3倍,正在攒钱疯狂赚钱的小伙伴们绝对不可以放过这个机会啊。好好在家家里加班吧,可以挣很多钱了,比起去外面游玩要划算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