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G十年后投入使用 6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虽然在如今,5G网络尚没有大规模商用,但6G网络已经引起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了。近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表示,预计6G十年后投入使用,那么6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9月16日,华为心声社区刊登了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本月接受《经济学人》专访时的采访纪要,其中在被记者问到“开发6G”相关问题时,任正非给出了自己的说法,“对于6G研究,我们也是领先世界的,但是我们判断6G十年以后才会开始投入使用。”

    6G
    6G

    发布的任正非9月10日接受《经济学人》采访纪要中提到有关6G的话题,任正非表示“对于6G研究,我们也是领先世界的,但是我们判断6G十年以后才会开始投入使用。”

    今年8月中旬,加拿大媒体TheLogic曾报道称,华为向其确认公司已经在加拿大渥太华启动6G网络的研究。报道中提到,华为确认了公司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坎纳塔区的中心开始了6G网络研究。华为还称,公司已经与加拿大多所大学的研究者展开了洽谈。

    而对于5G网络,根据各大营运商公布的消息,5G网络将会在今年下半年,陆续开始预商用,2020年正式开始商用,预计在两到三年时间,在全国范围内普及5G网络。而6G网络和6G手机,至少要等到2030年才会正式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