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G十年后投入使用 任正非称华为6G研究领先世界

    5G网络建设事业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5G基站逐渐在全国开通,各品牌手机生产商也在积极研发制造5G手机,5G时代就要来临了。在这样的背景下,华为任正非表示6G十年后投入使用,因为华为6G研究领先世界。

    华为6G研究很超前
    华为6G研究很超前

    任正非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美国的人工智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美国的超级计算机是世界最发达的,美国有超级数据存储能力,但是两者之间必须要有超速联接,如果走普通的“公路”,汽车到达时也没有用了。

    需要用光纤联接起来,需要用5G联接起来,这两者美国都非常短缺。美国寄希望于6G,华为的6G研究也领先世界,但我们认为6G在十年以后才可能正式投入使用。

    此外,针对“出售5G业务”一事,任正非表示,华为可以一次性授权许可5G技术和工艺转让给西方国家,许可别的西方国家也生产同等的设备。当我们把技术全部转让以后,他们可以在此基础上去修改代码,修改代码以后,相当于对我们屏蔽了,对世界也屏蔽了。

    美国5G是独立的5G,没有什么安全问题,它的安全就是管住美国公司。不是我们公司在美国卖5G,而是美国公司在美国卖自己的5G。

    任正非最近接受外媒采访,对6G研究以及华为出售5G业务都做了相关说明,并且指出了美国人工智能发展快,有巨大的优势,中国不应落后,一定要努力研究积极追赶美国。6G十年后投入使用,你想不想成为6G研究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