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联储利率决议 市场普遍预期其降息25个基点

    根据最新消息,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期其降息25个基点,美联储降息会有哪些影响?美元持有者应该做哪些准备?此后,美联储将走向何方?一起来看看分析是怎么说?

    美联储最新消息
    美联储最新消息

    美联储将于02:00率先亮相,市场普遍预期其降息25个基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02:30召开发布会,阐述政策考量。巴西央行、日本央行、印尼央行、瑞士央行、挪威央行及英国央行也将先后公布利率决定。

    德意志银行称,市场即将迎来美联储降息25基点,主要关注点在于在这之后美联储将走向何方。该行经济学家预计本周美联储政策声明、经济预期以及主席鲍威尔的发布会都会明显偏鸽。

    如果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将符合市场普遍预期,对美元形成利空影响;若按兵不动,市场预期将落空,对行情形成一定的冲击。

    受到美联储利率决议即将来袭的影响,美元的表现充满了诡异的特点。前日美元大涨,让市场振奋起来,然而自昨日,美元突然大跌,市场给出的解释是,美联储时隔十年后突然开启逆回购措施,市场误以为美联储后续将重启QE措施,因而美元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