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70城房价出炉 哪些城市房价上涨快?

    今天是9月19日,9月很快就要过去了,马上迎来10月,时间过得真是太快了。8月份的相关数据已经整理出来了,统计局在17日发布了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化情况,8月70城房价出炉,哪些城市房价上涨快?

    8月房价数据公布
    8月房价数据公布

    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与上月相同,其中北京上涨0.5%,上海上涨0.3%,广州和深圳均上涨0.2%;同比上涨4.2%,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

    二手房方面,价格涨幅持平或回落是常态。分城市看,二三线城市仍是近期房价的“领涨者”。南宁、呼和浩特分别以2.3%、2.2%的涨幅,领跑新房涨幅榜;韶关、泸州、宜昌则下跌明显。

    分析人士认为,随着房地产调控政策的持续施压,未来房企的降价促销行为还将继续。70大中城市房价变化也将保持稳定,价格涨幅将出现稳中有降的态势。

    值得注意的是,在70城中,房价涨幅最大的是南宁市,环比上涨2.3%,同比上涨10.3%,也就是说,南宁市的房子升值空间是很大的。如果大家有投资需求的话,那就去南宁买房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