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ealmeX2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计价格多少钱?

    近日,realme官方再度确认了一款新机,该机命名为realmeX2,搭载高通骁龙730G芯片,预计是一款中低端的产品,那么realmeX2什么时候上市?realmeX2预计价格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根据realme官方消息,realme将于9月24日召开真犀利手机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带来一款6400万像素鹰眼四摄手机realmeX2。

    realmeX2
    realmeX2

    根据realme产品总监王伟透露的消息,realmeX2将搭载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并将配备3200万像素自拍相机,后置四摄主摄为6400万像素三星GW1影像传感器,支持超清、超广角、微距、人像等模式。

    其他配置方面,realmeX2将采用SuperAMOLED水滴显示屏,支持屏下指纹,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30WVOOC快速充电。

    最后是价格,realme旗下的手机,一向以高性价比作为卖点,此前发布的realmeQ,以1499元的起售价格,被广大消费者称为“真香机”。而这款realmeX2,其售价预计也在2000元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