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放假时间表2019 国庆加班费具体计算方法

    今天是9月19日,还有11天就放假了,国庆放假时间表2019已经出来了,国庆黄金七天假怎么安排呢?可以放松,也可以继续加班工作,很多人会选择加班工作吧,那国庆加班费具体计算方法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国庆加班费怎么计算
    国庆加班费怎么计算

    2019年国庆节放假时间已确定,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今年国庆节放假七天。放假时间如下:10月1日(国庆节)至7日放假一周;另9月29日(周日)和10月12日(周六)上班。

    用人单位在10月1号、2号、3号安排劳动者工作的,应支付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正常工作时间工资3倍的加班工资。另外,10月4号、5号、6号、7号,补休:用人单位在10月4号、5号、6号、7号安排劳动者工作后安排补休的,可不支付加班工资;不补休:用人单位在10月4号、5号、6号、7号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正常工作时间工资2倍的加班工资。

    值得注意的是,在国庆期间还有很多7天理财产品,这些产品的收益率都蛮高的,可以尝试。把赚来的钱投资理财,然后继续加班赚钱,这样就可以使自己的收入最大化,然后有空做自己最喜欢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