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版花呗将上线 信用消费让年轻人始终感觉有钱花

    支付宝出了花呗,给日常消费带来许多方便,如今大家常用的微信也将推出微信版花呗。据了解,微信版花呗将上线指日可待,目前已经有相关团队在研究测试,而且微信版花呗上线后的名称已经定好了,就叫做【分付】。

    手机支付
    手机支付

    【分付】可以理解成“分期付款”,看来【分付】“来势汹汹”,将一次性推出全部的信用消费功能。在问及微信为何推出【分付】的时候,得到的回复竟是“让年轻人始终有钱花始终感觉有钱花”。

    此前,微信支付分作为微信2019年支付战略的“重头戏”之一亮相时,就有媒体认为,腾讯此举意在与支付宝的“蚂蚁信用分”抗衡。而此次,据相关人士透露,或由微信支付团队运营的【分付】,其支付方式与蚂蚁金服的“花呗”类似,也将使用先消费,后付款的模式。据悉,未来人们在使用微信支付时,可选择【分付】先行垫付,再在账期内选择延长时间付款或是分期付款。

    除此之外,有关人员也透露了【分付】的现状及未来。据悉,【分付】方面目前正在与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进行洽谈,该产品预计于今年第四季度时上线。至于其未来的运营模式,相关人士表示,【分付】可能通过开放白名单的形式和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助贷、联合贷的模式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