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天理财产品有风险吗 1000块七天理财产品

    国庆七天假想好做什么了吗?很多人已经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了,必须学习,必须达成学习目标,否则就没有办法做任何事情,否则就无法顺利进行人生下一阶段。有些人还准备买国庆七天理财产品,那七天理财产品有风险吗?1000块七天理财产品有哪些?来看看吧。

    短期理财
    短期理财

    国金及第7天是在微众银行上销售的一款理财产品,国金及第7天的基金经理是徐艳芳,有7年的证券基金从业经验,目前是四只基金的基金经理,其中国金金腾通通货币a近两年的收益率达到了8.78%,徐艳芳有着丰富的基金管理经验相信有能力控制国金及第7天的风险。

    还有国债逆回购也值得关注,因为国债逆回购收益是按占款日计算,你可以在9月26日15:00前买入,然后享受11天的收益。

    国债逆回购本质就是一种短期的贷款,个人通过国债回购市场把自己的资金借出去,获得固定的利息收益。由于这种理财是交易所监管的,因此安全性上比较有保障。

    如果你还不知道国庆期间有7天理财产品的话,请你一定要睁大眼睛,打起精神来,让自己的本金充分发挥最大的价值吧,躺在银行卡里似乎不够好。另外在支付宝里也有很多理财产品可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