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X上市时间 华为折叠手机发货时间确定

    早在今年年初,华为就公布了旗下的首款折叠手机MateX,但在国内,却迟迟没有发售消息的出现。而根据媒体报道,华为MateX上市时间将会在今年的10月正式出货,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9月19日晚,华为在德国慕尼黑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备受期待的全新华为Mate30系列旗舰手机,该系列新机采用诸多先进创新技术,发布会过程中数次掀起现场的高潮。而除了主角之外,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还宣布,旗下首款5G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X将于10月在中国发货。

    华为MateX
    华为MateX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MateX采用极具特色的鹰翼式折叠设计,在折叠状态下正面屏幕尺寸为6.6英寸,分辨率达2480*1148,背面副屏为6.38英寸,分辨率为2480*859,在展开状态下,该机屏幕可达8.0英寸,分辨率为2480*2200,可将其作为平板使用。

    配置方面,华为MateX在亮相之初搭载的是当时顶尖的麒麟980处理器,而近期有消息称该机将升级为全新的麒麟990处理器,并同时集成5G基带,性能更强悍,5G连接更迅速。此外,该机将配备该机有6/8/12GB运存和128/256/512GB机身存储,还将有望配备65W超高充电器。

    目前,华为MateX的主要对手,三星GalaxyFold折叠屏手机,已经在不少国家地区率先上市了,但由于售价过高等原因,在消费者群体中的反应似乎一般,华为MateX上市后的表现如何,还是非常值得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