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上线热搜功能 你知道热搜功能有什么用?

    如今,人人都有淘宝的,而且许多人很喜欢在淘宝购买东西的,十分方便,所以一直以来淘宝深受许多人的青睐。但是现在,消息指出淘宝上线热搜功能了,你知道热搜功能有什么用?

    淘宝热搜词在哪看
    淘宝热搜词在哪看

    最近,大家都知道淘宝上线新功能了,此事一出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当中,毕竟如今淘宝越来越强大了。只不过,现在淘宝上线的热搜功能了,已实现双端50%灰度测试,可以让用户实时看到热搜内容。

    截至9月18日下午4时,记者注意到,在“全网热榜”中,“我亚洲天王终于出歌了”、“吃独食太香了”、“影响范围最广冷空气将来袭”等内容登上淘宝热搜。点击热搜内容即可看到相关的商品推荐。比如,点击“我亚洲天王终于出歌了”,即可看到周杰伦同款、周杰伦CD合集和周杰伦周边产品。

    9月18日下午,阿里巴巴方面人士对澎湃新闻记者说,目前,淘宝“全网热榜”已经实现双端(ios、安卓)50%灰度测试,但全线上线时间待定。淘宝“全网热榜”可以让用户实时看到热搜内容,并可通过点击链接到相关商品或者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