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物流公司赚钱吗 做普通快递员能月入过万吗?

    社会上各行各业都有门道,都有赚钱秘诀,各行业的薪资水平是不一样的,现在最容易就业的行业应当属于物流行业吧,那物流公司赚钱吗?做普通快递员能月入过万吗?来看看详细的内容吧。

    快递员可以月入过万
    快递员可以月入过万

    开快递公司、做同城配送有前途吗?怎么经营?对于这些问题,网上有业内人士已经给出了详细的建议。但是到底能不能赚钱,人们都说这块市场竞争已经很激烈了。要赚到钱还是很难,没有强大的资金能力运营本领要慎始。

    而快递员工资提成部分主要是来自于揽件,一个揽件提成大约在10%左右,收件多工资就会多,收件少工资就会少。一般来说一线城市的快递员工资比较高,每个快递员负责的区域会不同,如果运气好的话,所在的区域发件多,快递员月薪过万。

    总而言之,现在做物流公司竞争蛮大的,毕竟电商领域已经发展了十几年了,配套物流体系已经基本成型,要进入这个成熟市场需要雄厚的资金,而快递员工资也是一份普通工作,平均月收入在4000-8000元的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