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步交易中心关闭 趣步平台已经不能使用了

    微信上面有计步器,微信好友每日步数排名很有意思,有的好友每日步数高达2万步,太厉害了,如果步数能转换成钱那就赚大发了。趣步不就可以走路赚钱吗?趣步现在怎么样了?趣步交易中心关闭,趣步平台已经不能使用了。

    趣步涉嫌金融诈骗
    趣步涉嫌金融诈骗

    近日,有网友在长沙市人民政府的官方网站上,给市长信封投了一封信,信的内容为:“湖南趣步网络有限公司,被传闻说成是非法传销,请有关部门核实一下情况是否属实,给我一个满意的回复,谢谢!”

    而市长也给出了回复:“湖南趣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涉嫌非法传销、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违法行为,目前已被有关单位立案调查!”

    9月6日趣步系统更新公告,“九月改制”传递了趣步两大重磅信息:一是,取消趣步星级达人,趣步星级达人手续费分红在10.10号会取消,在此之前达人级别保持不变。二是,星级达人手续费分红比例调整。小小达人:5%;一星级达人:16%;二星级达人:12%;三星级达人:7%。

    趣步“九月改制”,直接取消星级达人制度,也是想避免监管吧,毕竟相关部门严厉打击传销,而趣步星级达人制度涉嫌传销,也是被人吐槽和攻击最多的。

    值得注意的是,即使趣步改变公司奖励制度,消除传销特征,但是趣步依然涉嫌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趣步本身就是违法的,所以趣步能再玩了,即使修改了游戏规则也不可以玩,希望大家慎重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