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额度一般是多少 网商贷提前还款有何后果?

    相信大家都知道,网商贷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纯信用经营贷款,适合中小企业、商户申请,而且网商贷的授信额度相对来说比较高。那么,网商贷额度一般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网商贷的相关信息吧。

    网商贷额度一般是多少
    网商贷额度提前还款后果

    网商贷是有不同的两个贷款方式,一种是快速版,一种是标准版。据了解,快速版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元,而标准版最高贷款额度高达200万元。很多用户是从蚂蚁借呗升级为网商贷,一般额度在几万元左右。目前网商贷提额的方法有如下:

    1、提高店面服务水平。淘宝店主可以提高自己的店面服务水平和产品的质量,一旦销售额增加,而且收获越来越多的好评之后可以快速提高网商贷的额度,据说年销售额度是在一千万以上的话,那么申请的网商贷额度可能会达到一百万元。

    2、个人信用。存在贷款逾期或者是信用卡逾期情况那么是无法获得网商贷的提额的,在支付宝上千万不要有刷单、套现、纠纷、逾期等行为,会造成个人信誉急剧下跌,不仅是个人信誉,店铺信誉也很重要,如果出现扣分情况有可能会被关闭。

    虽然现在网商贷支持提前还款,但借款人有可能会面临一些情况:首先得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另外,提前还款属于违约行为,会降低借款人在网商贷的综合信用评级,如果你经常提前还款,网商贷有可能会被支付宝直接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