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普惠借钱可靠吗 平安普惠是正规公司吗

    在如今,很多人都会在网上,看到各种由平安普惠发行的金融产品,但在使用网贷产品的时候,为了避免跳坑,平台的背景和资质,一定要事先多了解,那么平安普惠借钱可靠吗?平安普惠是正规公司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平安普惠是中国第一大保险公司中国平安旗下的普惠贷款平台,拥有小贷牌照。也就是说,平安普惠具有大公司背景,也具有正规网络放贷资质。

    平安普惠
    平安普惠

    平安普惠隶的中国平安集团,是国内最老牌的保险企业,也是国内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目前旗下金融业务包括金融保险、银行、投资等。

    从产品上看,平安普惠发行的多款金融产品,其利息的收取,基本符合法律规定的,并且根据用户反应,平安普惠也没有出现任何违规的催收情况,总体上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是网络借贷和购买网络理财产品的一个不错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