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放假调休怎么安排? 国庆节调休时间表出炉

    是不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呢?2019年国庆节小长假即将到来了,你计算怎么安排假期呢?可是现在,有些人问国庆节放假时间安排,那么,到底国庆节放假调休怎么安排的呢?

    国庆节高速免费几天
    国庆节高速免费几天

    国庆节还有几天的时间就到了,在这天是非常热闹的,因为许多人都会趁国庆节期间出去游玩的。只不过,2019年国庆节放假时间和调休安排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国庆节调休时间表出炉,一起来看看!

    2019年国庆节怎么调休:2019年9月29日(星期天)、10月12日(星期六)补班,2019年10月4日(星期五)、10月7日(星期一)调休放假。2019年国庆节放假时间安排:从2019年10月1日放假到10月7日,其中10月1日、10月2日、10月3日为法定假日。2019年国庆节放假几天:共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