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班后如何赚钱 下班后赚钱的多个办法盘点

    很多上班族,虽然每天都有固定的上班时间,但其下班后空闲的时间,也非常多,那么如何充分利用好下班的时间?广大上班族下班后如何赚钱?下文提到的这10个上班族副业,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下。

    上班族下班后如何赚钱

    1、威客兼职

    通过一品威客或者猪八戒类官网接单赚钱,如果你会CAD、Photoshop、3DMax等工具,可以通过威客参与投标进行任务,这些如果中标后一般收益会较高,都在几百至几千之间。

    下班后怎么赚钱
    下班后怎么赚钱

    如果没有什么特别的技能,也可以通过寻找接单赚钱栏目里面,网络推广一栏,通过做一些下载APP或者淘宝刷单的项目赚钱,一单大概在3~5元之间,收益较低。

    2、美团众包

    如果家里有电动车或者自行车,可以下载一个美团众包,进行实名登记和认证后即可上岗,可以接附近小区的单进行配送,根据配送目的地距离的不同,拿到的单费也不一样。

    3、淘宝客

    打开阿里妈妈官网,申请一个账号,得到ID后进行一个产品的推广,这时候会生成一个URL,别的买家如果通过该URL买了这个货物,那么你就能得到一定的佣金。

    4、淘宝开店

    淘宝开店目前需要1000块的保证金,所以在开店前需要有一定的资金投入,其中包括开店保证金、买卖周转的钱和压货的钱。目前淘宝在做一些小饰品以及一些日常生活必需品要比较好做,如袜子内衣裤等。但是由于目前淘宝竞争激烈,如果没有过多的精力去营销、去打理一般很难做的起来。

    如果担心货源会被积压,可以考虑代理发货的方式,当然寻找一个好的代理也需要花时间的。

    5、滴滴快车

    如果家里有车,可以申请滴滴认证,在下班后或者周六日做一下滴滴司机也是不错的,一天能够赚几天伙食费了。

    6、自媒体

    可以在各大自媒体平台注册账号,做一个自媒体,每天关注一些劲爆的新闻,可以整合一下发送也可以写一些原创有深度的内容或者是上传一些搞笑的视频,通过别人的点击率既可以赚钱,如果观点或者新闻吸引人,月入几千不是问题。

    7、基金理财

    需要学习一定的金融知识,然后每个月把工资的百分之10用于基金的购买,一般一年后的收益至少有百分之10~20%。关注基金的比较正规的手机APP主要有蚂蚁财富或者京东金融。理财是人生的必修课,只有很好地理财才能实现更好地生活。

    8、写作

    如果你文笔不错,可以在闲暇时间写写文章进行投稿,但要求较高;你也可以写写小说,发表在像起点、逐浪这样的网站上,成为签约作家,但每天必须更新,这个可以提前写,然后再一天一天的发表。

    9、网页设计

    据调查,现在需要提供网页设计的公司以及个人非常多,这样网页设计就成了一个不错的兼职工作。如果自己有这方面的技能,不妨把它当成下班之后的副业。需要特别指出的是,网页设计兼职是美国兼职工作中年平工资最高的职业,其年平工资约为4.3万美元。所以,这个对于上班族来说,这是一笔可观的收入。

    10、摆地摊

    很多城市在晚上以后,都会看到很多年轻脸孔的地摊小贩,其实这里面都很多人,都是兼职摆地摊的。在如今,在阿里巴巴等网络平台,可以以很便宜的价格,批发到各种货品,大家可以尝试一下摆地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