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聊学习成网红 直播学习经验是赚钱新方法

    这年头,学习成为人们成就自己最好的方法。《荀子·劝学》有“君子曰:学不可以已”的句子,告诉人们,有道德有修养的人肯定是抱着不可以停止的态度来对待学习的。时过千年,美女聊学习成网红,直播学习经验是赚钱新方法。学习不仅可以修身,还可以生财。

    直播学习可以赚钱
    直播学习可以赚钱

    26岁的杨慧琴来自四川凉山,是北京大学的一名在读博士生,同时也是哥伦比亚大学Uris商学院的联合培养博士。她通过视频的方式分享一些学习经验,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杨慧琴表示:“我之前大学的时候去上了电视台的节目,有很多学弟学妹们就会在微博下面给我私信留言,说自己的困惑呀,问我什么事情该怎么解决,我就会回他们,但是我后来发现很多问题都有共性,我就想要不我就用录视频的方式,放在那里的话后来的人也能看到。”

    粉丝们学习了杨慧的学习经验,运用她的学习方法,成就进步很大,同时还拿了丰厚的奖学金。值得注意的是,像杨慧这样直播学习的人很多,有人直播自己考研备考,收获了上万粉丝,并且还能赚不少钱,直播学习也是一个很好的赚钱方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