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ayPal进入中国 支付宝微信支付地位或受撼动

    国内的第三方支付市场已经被支付宝与微信占据了,然而,最近一家外资支付巨头PayPal将要进入中国市场了,那么PayPal的进军对微信支付与支付宝会造成哪些影响呢?国内的支付平台地位会受到威胁吗?

    PayPal
    PayPal

    据了解,PayPal是全球众多用户使用的国际贸易支付工具,能够轻松完成境外收付款!一个账户全球通用,成为PayPal商家,就能在任何地方接受更多付款方式。PayPal是倍受全球亿万用户追捧的国际贸易支付工具,即时支付,即时到账,全中文操作界面,能通过中国的本地银行轻松提现,解决外贸收款难题,助您成功开展海外业务,决胜全球。

    2019年9月30日,据国付宝官网微信消息,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国付宝股权变更申请,PayPal通过旗下美银宝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收购国付宝70%的股权,成为国付宝实际控制人并进入中国支付服务市场。

    夙愿达成,但面对国内近乎稳固的支付市场格局,后来者PayPal能否撼动支付宝、微信两座大山,为自己争得一席之地呢?

    政策助力,夙愿达成:金融服务市场对外开放

    PayPal在中国开疆掠土的渴望可昭日月,尽管由于政策原因多次碰壁,却从未放弃进军计划。

    2011年底,PayPal向中国人民银行递交了支付牌照申请。而当时,对于外资背景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央行在牌照的发放上意见并不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