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10月发布会 新一代iPad官网售价多少

    9月份苹果就发布了今年的三款新iPhone手机,然而,在10月份苹果还有一场发布会。苹果10月发布会是发布什么产品呢?据说,是新一代iPad,根据新iPad将配三摄。还包含了MacPro,那么,新一代iPad官网售价多少呢?

    新iPad即将发布
    新iPad即将发布

    每年9月份是苹果最忙的月份,因为是发布新品的月份,今年的三款iPhone手机已经到大家手上了。然而,苹果10月发布会来了!是要发布传闻已久的新款iPadPro、MacPro。据网上消息,新款iPad售价破万元的。

    10月3日消息,虽然苹果还没有公布这个月是否举行新品发布会,不过按照去年的惯例看,他们大概率会再来一场,毕竟还有包含新款iPadPro、MacPro等产品没有发布。

    已经传言很久,新款的16英寸MacBookPro将与目前的15英寸机型尺寸相当,但是会换成更为窄的边框的屏幕,同时键盘也将重新启用剪刀按键,替换一直有问题的新型的蝶式键盘。新的16英寸的屏幕可能分辨率将达到3072×1920,那是否会采用XDR的显示屏技术呢?又是否会采用Mini-LED或者Micro-LED技术屏幕呢?

    据说,这款苹果新笔记本的售价在2万元以上,搭载的是第九代CoffeeLake-H处理器,整体配置与目前15英寸MacBookPro一样,不过它出现后将会取代后者的地位,毕竟两者不会同时存在于苹果的产品线中。

    上周,苹果正式宣布全新设计的MacPro将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生产。据悉,这家位于奥斯汀的工厂自2013年以来一直是MacPro的代工厂,而新机中的美国制造的部件的成本是苹果上一代MacPro的2.5倍,制造成本上升的同时,产品的售价也在提高,新机售价600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4.2万元(苹果今年售价最贵新产品)。

    新款MacPro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内部性能强大。除了新款MacPro以外,苹果还会在今年秋天发布ProDisplayXDR,这象征着苹果将重新回归独立显示器市场。从时间上来说,苹果还留有充足的时间去筹备这款在美国制造的Mac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