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贷款平台爆通讯录 逾期贷款平台爆通讯录怎么办?

    现在很多人每天都会接到催收人员的电话,有的是自己网贷逾期被催收,有的是莫名躺枪被催收,无论是怎样,大家都不希望被这些骚扰电话打扰,那么哪个贷款平台爆通讯录最严重呢?

    网贷
    网贷

    据了解,现在的网贷、银行贷款出现逾期后都会被人打电话催收。一般来说,银行贷款、正规网贷都是员工催收无果后委托第三方催收,要是第三方催收还是不还款,数额较大的就会被起诉,只要应诉按规定还款就不会被“爆”通讯录了。

    要说哪个贷款平台爆通讯录最狠,那就是不正规的网贷或是民间高利贷了,这些平台本来就不是正规的,所以不会起诉你还款,只会不断的骚扰你与你的朋友、家人。

    逾期贷款平台爆通讯录怎么办?

    一、收集证据去投诉

    网贷逾期之后,催收人员如果只是正常催收,好言相劝,催收次数不太频繁,这都是可以理解的,但如果采取爆通讯录、天天拨打骚扰电话、发威胁短信,这些行为往往会严重干扰借款人的正常工作生活,这些行为应该坚决进行抵制,应第一时间收集证据,然后向互联网金融协会投诉,互联网金融协会是监管所有网贷平台的,在上面投诉可以得到有效的反馈。

    二、向通讯录好友坦白

    很多没有借网贷的人,可能偶尔也会接到催收人员打来的骚扰电话,实际上是你朋友通讯录被泄露了。所以网贷逾期后一定要第一时间坦白,让他们有所防备,可以告诉他们最近一段时间不要接陌生人的电话,不必在意陌生短信。与此同时,让他们帮忙收集证据,团结起来一起抵制暴力催收。

    三、设置防骚扰拦截

    如今不管是苹果手机还是安卓手机,都拥有屏蔽骚扰电话的功能,设置之后其他陌生电话和短信一律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