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吞卡了怎么办 信用卡吞卡解决妙招分享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ATM机上插信用卡可以办理查询等业务,但如果操作失误,是会被ATM机吞卡的。那么,信用卡吞卡了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信用卡吞卡解决妙招,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信用卡吞卡了怎么办
    信用卡吞卡怎么拿回

    据了解,信用卡吞卡的原因主要可分为三种,一个是持卡人操作失误所致,比如连续输错3次以上密码、超时未取卡、强行插卡等等;一个是ATM机具或者系统发生故障;还有一个是信用卡状态异常,比如挂失卡、伪卡、冻结卡。

    如果你的信用卡被吞了,无需过于慌张,被吞的卡会被银行工作人员放到ATM机管理处,资金方面是安全的,只需要带上有效身份证件去银行取回来就行了。至于具体要怎么取卡,小编在这里分为三种情况具体的跟大家讲一讲:

    如果吞卡时间在银行营业时间内,并且ATM机旁边就是银行网点,可在第二天去银行网点联系工作人员,向工作人员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由工作人员核实身份信息后就可以取回你的信用卡;如果是周末,则要等到工作日才能取回自己的卡。

    如果吞卡时间不在银行营业时间内,吞卡ATM机旁边也没有银行网点,可以在银行营业时间内,带上有效身份证去指定银行网点取卡。一般情况下,信用卡吞卡可以是由本人亲自去银行网点取卡,也可以委托他人帮忙取卡,带上相关证明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