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花呗怎么开通 微信支付分是重要依据

    从九月底到现在,很多人在讨论微信花呗,可能到现在都还有人不知道微信花呗是什么?但是在微信平台上找又找不到,但是一听说“花呗”,应该多少也会理解,你知道微信花呗怎么开通吗?听说微信支付分是重要依据哦。

    微信是很常用的APP,每个微信用户,每天都必定会打开微信一次,甚至也已经成为微信用户的支付工具,线下消费多半情况下也会使用微信付款,听说微信花呗即将上线,但具体什么时间还不清楚,只是说,预计在今年11月份会和大家见面。

    微信花呗开通教程
    微信花呗开通教程

    微信花呗是微信团队新推出的功能,目前暂定名字应该叫“微信分付”,采取的是先消费后付款的模式,和花呗有很多相似点。目前微信花呗虽没有上线,但已经有人打起了它的主意,想着找寻开通微信花呗的方式,可微信花呗怎么开通呢?其实这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据介绍了解,想要开通微信花呗,微信支付分是重要依据,它有一个隐藏入口,但不在微信里,而是在网约车领域,用户如果想要激活微信支付分的功能,就需要通过第三方APP或小程序,不能通过微信。微信花呗怎么开通?首先下载高德地图,打开并找到“打车”选择,进入打车界面。

    进入“打车”界面后,点击进入“个人中心”,在“个人中心”找到“支付方式”,并点击进入。随后选择在“支付方式”点击进入页面,这是,用户可以看到“支付宝免密支付”和“微信先乘后付”的入口,这里就是开通微信花呗的入口,点击进入自动跳转到“微信支付分”界面,当信用分在550分以上,才能享受先乘车后的付款权益。如果信用分还没开通,点击开通,再开通免密支付,就可以查看微信支付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