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行业平均月薪9296元 哪些子行业月薪高?

    拥有高薪的工作,是很多上班族的目标,每次一有月薪报告出炉的时候,不少人也在担心,自己是不是又拖后腿了?近期有最新工资报告,是关于互联网行业的,目前为止,互联网行业平均月薪9296元,想知道互联网里头哪些子行业月薪高吗?

    互联网产业月薪高
    互联网产业月薪高

    互联网这个行业是非常广的,所以它的子行业也不少,许多与互联网挂钩的子行业,发展前景几乎都是不错的,从整个行业的平均月薪上看就知道了。10月21日,智联招聘发布报告显示,互联网行业平均月薪9296元,平均月薪将近万元,各大子行业的月薪相信都不会低。

    互联网产业的景气度在慢慢回升,今年哪些子行业月薪高?通过《2019年互联网产业人才发展报告》了解到,目前通信类人才已经有缺口了,但人才供给规模还是相对稳定的,未来5G技术人才将会很受欢迎,这个岗位的平均月薪已经逼近1.5万元了。

    从各大子行业月薪排行情况来看,互联网哪些子行业月薪高呢?首先是电子商务行业,在北京的电商行业岗位,月薪高达13504元,上海是12314元,深圳是11190元,杭州是11013元;其次是计算机软件,北京月薪为12621元,还有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IT服务(维护/数据)、计算机硬件、通信/电信/网络设备、通信/电信运营及增值服务、网络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