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资高却没人干的职业 收入秒杀白领但很辛苦

    可以挣钱的职业有很多种,但是人们在找工作时普遍比较倾向于钱多活少的工作,以下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工资高却没人干的职业,这些职业看似低微,但是收入分分钟秒杀白领。

    工资
    工资

    这年头想要找一份合意的工作还真是不容易,轻松舒服的工资又低,然而工资高的吧自己又无法胜任,没有高学历真的是很难找工作,不过也有一些工资高而且不需要学历的工作,挣的钱多就怕你不愿意干。

    NO1、建筑工人

    记得上学那会儿,爸爸妈妈说:不好好读书,将来只能去工地搬砖。老师们也告诫我们:吃得苦中苦,以后少吃土……总之,建筑工人就是吃苦、受累的活儿,没本事的人才做的事。

    毕业后,去人才市场找工作。这边应届大学生,工资2000起步,不包吃住;那边某建筑工地,月薪8000,管吃管住。然而,我是绝对不会把简历投给建筑工地的。

    NO2、家政服务

    如果说建筑工地是男人的天下,家政服务就是女人的战场。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请个钟点工回来做一下家务已经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时薪一般200元左右。市场需求越来越大,但是却没有多少人愿意从事这个行业,觉得是伺候人的事。从事这个行业的也都是一些中年妇女,实在没有其他的谋生渠道,或者家里很困难,要不然都不会走上这条路。

    NO3、安保人员

    安保工作分很多种,这里仅仅指住宅安保,俗称保安。其实高档楼盘的保安人员薪水很高,但是对形象有很高要求,典型的吃青春饭。这个行业基本干不长久,并不是住高档小区的人素质就很高。相反,他们觉得自己花了那么多钱,就看不起保安人员,拿他们当看门狗看。所以很多人都只是来赚个快钱,解决一下燃眉之急,就转行干别的。

    NO4、送货师傅

    虽然现在物流行业很发达,但是最后一公里基本还是靠人力。他们用的都是最原始的工具,能靠的只有自己的力气。甚至有些地方给这样的人专门起了个名字。“扁担”就是武汉汉正街批发市场,那些专门给商家上货下货的师傅的名称。我相信,不会有任何人喜欢这个工作,即使工资再高。

    NO5、收破烂

    收破烂的利润有多大,很难算清楚。但是我听说过收破烂的一般都是家族经营。如果不赚钱,肯定不会一家人一起做。但是却没有几个收破烂希望自己的孩子继承自己的事业。毕竟,天天跟垃圾打交道,成天待在又黑又破又脏的小屋里,赚再多的钱也骄傲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