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寿超月宝是什么产品 国寿超月宝理财安全吗?

    对于国寿超月宝相信不少人都不会陌生,毕竟这是一款上线已有一段时间的理财产品,收益也极为不错,小伙伴们可以在支付宝平台上找到。那么,国寿超月宝是什么产品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国寿超月宝的相关内容吧。

    国寿超月宝是什么产品
    国寿超月宝靠谱吗

    国寿超月宝的发行主体是中国人寿养老保险,公司于2007年01月成立,是由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与其他发行主体相比相比,具有较高的资产管理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国寿超月宝是定开型理财产品,属于中低风险,产品起投金额1000元,产品期限为60天,国寿超月宝具有60天封闭期,不可提前支取,具有较高的安全性。截止2019年11月4日,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9660%,表示历史收益水平,不代表未来收益。

    国寿超月宝适合普通大众购买,目前还未出现本金亏损的情况,利息计算规则如下:国寿超月宝在交易日T15:00前预约购买,T日确认,T+1开始计算收益;在交易日T日15:000后预约购买,T+1日确认,T+2开始计算收益,周末节假日顺延。

    以上便是“国寿超月宝是什么产品”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国寿超月宝投资风险比较低,收益目前来看也比较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支付宝了解一下详情。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