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寿超月宝理财安全吗 国寿超月宝到期怎么取?

    国寿超月宝是支付宝上能够找到的一款定期理财,投资期限位60天,目前来看收益还是比较不错的,所以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那么,国寿超月宝理财安全吗?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国寿超月宝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国寿超月宝理财安全吗
    国寿超月宝安全吗

    目前大家在支付宝和蚂蚁财富上可以直接搜索到国寿超月宝,产品类型为定开型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产品期限为60天。最低起购额为1000元,买入后下一个工作日产生收益,即T+1模式。国寿超月宝风险等级也不高,页面提示为中低风险。

    中低风险一般安全性还是可以的,目前也没有听说这款产品出现本金亏损的情况。毕竟上线也有一段时间,应该已经有不少人已经体验过了,因此小伙伴们可以放心去购买。产品到期后,资金一般在一个交易日内自动转入支付宝余额,并自动申购余额宝。

    国寿超月宝如果到期日为周末或节假日,那么到期日自动顺延到节假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例如小伙伴们买国寿超月宝的到期日是5月5日,但如果是周末,那么到期日顺延到星期一,资金会在星期二24点前自动转入到小伙伴们的余额宝账户中。

    以上便是“国寿超月宝理财安全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国寿超月宝投资期限为60天,未到期是不可以取出来的,所以小伙伴们在投资前一定要记得留一些备用资金。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