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靠微信赚钱 微信快速赚钱的最新方法推荐

    自从微信推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后,如今许多人都有下载微信来玩的,毕竟微信可以聊天、开视频、转账等等的,但是你知道吗?现在微信也可以赚钱了,而且不少人都在利用微信来赚多一份收入的。那么,到底如何靠微信赚钱呢?

    最可靠微信赚钱方法
    最可靠微信赚钱方法

    不得不说,现在微信越来越强大了,大家都知道微信用户已经达到了10亿用户了。但是,随着微信的火热,如今许多人都是靠微信来赚钱的,下面就让小编微信快速赚钱的最新方法推荐给你,快来看看!

    1、微信投票赚钱:我相信很多朋友都玩过微信投票,什么给店铺拉票、给孩子拉票等,我们在生活碰到这样的事情不少吧,但是这些都是不赚钱的,只能算个人情。现在的微信投票赚钱做的也是类似的事情,只是在赚钱的APP上,它叫趣闲赚,一款做任务赚钱的软件,我已经多次收钱。

    2、微信转发赚钱:如果你想通过微信转发赚钱,我建议做一些“苹果网”,这一款靠谱的微信转发文章赚钱APP,软件内有大量的趣味性文章,只要将这些文章分享到朋友圈,被阅读一次可以赚到2毛钱,如果一天有500人阅读,就是100元钱,对于微信好友、微信群熟练较多的朋友是可以不错的选择。

    3、做应用试客:最初应用试上线时,是一款基于微信公众号的试玩软件,后来开发出了手机APP,专注苹果手机试玩赚钱,不知道现在微信公众号还能是否试玩,不行的话,可以直接下载APP试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