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大学生休学炒鞋 90后炒鞋欠千万内幕曝光

    炒鞋,被当作一种赚钱的手段,也是很多投资者发财的途径,很多人都会有梦想发财的时候,当他们发现,有一种可以让他们马上挣到钱的方式,自然不会轻易放过,90后大学生休学炒鞋引起热议,更关键的是,这位90后炒鞋欠千万内幕曝光,他为何会欠下一千万?

    大学生炒鞋欠款千万内幕
    大学生炒鞋欠款千万内幕

    在一开始,炒鞋概念仅仅是潮流鞋的交易,随着炒鞋市场越来越火爆,人们对炒鞋的认识开始偏离交易的轨迹,甚至完全脱离了收藏的本质,最后衍生而出的,正是系列有关于炒鞋的金融概念,为了实现发财梦,90后大学生休学炒鞋赚钱,结果最终引发了欠下巨款的悲剧。

    不知大家还记不记得,今年7月份,成都球鞋圈绰号“刘饼干”的鞋商被曝欠债跑路了,报道称其欠下1千万巨款跑路,直到前段时间被派出所拘留。近期,刘饼干取保候审露面,谈及涉案、炒鞋内幕等问题,与此同时,这位90后炒鞋欠千万内幕曝光,他表示,欠下1076万,涉及130多人。

    自欠下巨额钱款后,刘饼干打算做潮流服装还款,当然,面对的争议也不少,有人支持,有人讥讽,但他自称没有“跑路”,他通过提前收取顾客的鞋款再打给供货商的方式,批发了价值1000万的鞋子,并采取预售的形式,没想到约定货期一到,因市场原因,这批鞋市价涨至2千万,供货商直接把他给“鸽子”了。

    由于供货商人在国外,没有合同约束,刘饼干也无法向供货商索要赔偿,但很多下家会向他索要赔偿,他原本也可以选择给“鸽子”,但为了维护自己的名声,并考虑到后续的合作,于是他选择继续预售赚钱,拆东墙补西墙弥补这笔巨款,谁料越陷越深。他曝光炒鞋内幕称,“鞋商不可能去操控所有鞋子,但可以去操控某一款”,但如今的他也劝告其他炒鞋者,千万不要像他一样拿自己的青春去赌博,后果承担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