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取缔全部P2P P2P网贷平台特别不安全

    互联网金融发展得越来越快了,可是发展过程中出现的P2P金融平台却骗了很多人的钱。为了整顿P2P平台乱象,重庆取缔全部P2P,重庆所有P2P网贷业务都受到重创。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P2P
    P2P

    11月8日,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公告称,“截至目前,我市没有一家机构完全合规并通过验收,所有P2P网贷业务也未经过金融监管部门审批或备案。”这也意味着,重庆市将取缔辖区内全部29家P2P平台。

    据该公告,“现根据工作安排,将我市29家已报告结清P2P网贷业务、拟主动退出的机构进行公示,公示期为十五日,拟退出机构在正常公示结束后,根据退出承诺办理注销登记或进行名称、经营范围变更,退出P2P网贷行业。同时,对我市其他机构开展的P2P网贷业务一并予以取缔,任何机构未经许可不得开展P2P网贷业务。”

    此次,重庆清退辖区内全部网贷平台,也可以看到,各地清退的网贷平台已从最开始的失联类平台、小平台,逐步扩展到一些前期纳入过合规检查整改验收的平台,其中不乏宣布注册资本增至5亿元的网贷机构。

    从2018年网贷爆雷潮到2019年网贷清退潮,这一年时间里发生了不少事情,很多被高收益率引诱投资的人血本无归,很多借款人借平台爆雷之机不还钱,但是随着P2P网贷平台清退工作的开展,以后这类情况将会发生得越来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