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多久算黑户 信用卡逾期了还能刷吗?

    相信大家都知道,如果超过了还款期限没有还钱,就会造成逾期,而如果逾期的时间较长,甚至还会成为银行黑户,今后办理贷款将会非常麻烦。那么,信用卡逾期多久算黑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信用卡逾期的相关内容吧。

    信用卡逾期多久算黑户
    信用卡逾期后果

    信用卡逾期达到下面的程度就算做黑户:信用卡连续逾期3次或累计逾期6次;信用卡连续逾期3次或逾期时间超过90天未还款。另外,如果逾期之后成为了黑户,并且逾期金额超过1万元,银行就有权利报案,这时持卡人就有可能会坐牢。

    用户使用信用卡透支以后,一般有20多天到50多天不等的免息还款期,如果持卡人还款逾期,那么该持卡人上月的所有费用都不再享受银行的免息待遇,而循环日息高达万分之五,即年利率达到18%。此外,还会对个人信用造成不利的影响。

    信用卡逾期之后是否还能刷,主要是视你的信用卡的具体情况而定的。若你的信用卡还没被冻结,而且卡片内还有可使用的额度的话,你的信用卡就还是可以继续刷的;但若是你的卡片里已经没有可用的额度了,那自然就是无法再刷的了。

    以上便是“信用卡逾期多久算黑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从上面的内容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信用卡长时间不还钱后果是比较严重的,甚至有可能会坐牢,因此小伙伴们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会麻烦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