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取消账号限制 一个身份证最多能开通3个花呗

    据最新消息显示,支付宝花呗取消账号限制了,新增支持“多个账户开通花呗”的功能。据了解,一个身份证最多可以开通3个花呗。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花呗取消账号限制
    蚂蚁花呗取消账号限制

    支付宝花呗日前取消了账号限制,新增支持“多个账户开通花呗”的功能。蚂蚁金服客服表示,为满足用户需求,在当前完成实名认证情况下,一个身份证最多可开通3个花呗,实际能否开通,会由系统综合评估,请以前台开通页面展示为准。

    据悉,花呗多个账户开通的情况下,账户是分开管理的,即账户之间独立消费、分开还款。而新开的花呗额度与原有的花呗额度相互独立,互不影响。据多位网友反映,在已有一个花呗账户的情况下,新开通的花呗额度在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

    以上便是“花呗取消账号限制”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一个花呗账户逾期肯定会对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花呗账户有所影响,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不仅会影响自己的信用,还有可能会被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