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失败30万补贴 保险年费率最低可至3%

    现如今,杭州已经成为了一线城市了,今年为了引进人才花了不少心血。此外,现在杭州宣布创业失败30万补贴,这款“创业保险”启用了。这是杭州支持创业新政策,据说,保险年费率最低是3%,保额高达1千万元。

    杭州支持创业新政
    杭州支持创业新政

    大家都知道创业是有风险的,正是因为,有许多人不敢创业,一但失败了,日子就苦了。然而,现在杭州创业失败30万补贴,100%保费补贴,对于创业者来说,是个好消息。有了创业保险,年轻人们可以放心的去创业。

    为支持人才创业,解除创业者的后顾之忧。11月10日,在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上,杭州余杭区政府宣布,根据人才和项目等级类别,可提供最高30万元、100%的保费补贴。

    在余杭分会场,浙江第一款“人才创业保险”正式启用。它包括科研保、创客保、科创E保三款,保险年费率最低可至3%,保额最高可达1000万元。其中的创客保,对创业失败的创客,经相关部门认定,对创客团队给予生活补助,每人一次性生活补助最高可达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