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享攒钱怎么样 支付宝享攒钱怎么关闭?

    随着个人收入的不断提高,众多理财方式和理财产品开始推出。近段时间,在支付宝平台上的享攒钱就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支付宝享攒钱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支付宝享攒钱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支付宝享攒钱怎么样
    支付宝享攒钱安全吗

    享攒钱是由支付宝平台发行的理财方式,它是由消费者自主选择买入产品,定期投资获得收益的过程,小伙伴们能够选择的产品有安邦安增益31天、国寿超月宝和国寿周周盈三个产品。不管投资者投资哪一个产品,都是按照万份收益计算的。

    假设投资者每月投资1000元,基金确认开始计算后,其当日的万份收益为0.9000,第二天的净值为0.9003,那么该产品的收益是多少呢?收益计算方式用万份收益方式计算。产品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1000*(0.9003-0.9000)=0.3元。

    如果小伙伴们想要取消享攒钱,可以这样做:打开支付宝APP,点击【财富】——【理财】——【持有】;在持有详情页面点击【享攒钱】;点击计划详情页面右上角的【管理】;点击【终止计划】——【终止计划】;输入支付密码。

    以上便是“支付宝享攒钱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享攒钱定投计划终止后,如果你投资的产品封闭期为30天,就算终止计划了,买入该理财产品的钱也要等到封闭期期满后才能够取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