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鹏华新产业混合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随着理财意识的提高,不少人开始关注一些中高风险的混合基金。据悉,鹏华新产业混合就是一款混合基金,近期收益净值稳定上升。那么,鹏华新产业混合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介绍一下鹏华新产业混合的相关信息吧。

    鹏华新产业混合怎么样
    鹏华新产业混合安全吗

    混合基金是指同时投资于股票、债券和货币市场等工具,没有明确的投资方向的基金。其风险低于股票基金,预期收益则高于债券基金。它为投资者提供了一种在不同资产之间进行分散投资的工具,比较适合较为保守的投资者。

    鹏华新产业混合的发行主体是鹏华基金,鹏华基金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是传统的老牌基金,具有较强的抗风险能力和专业度。鹏华新产业混合属于中高风险的混合基金产品,其投资目标是:在控制一定风险的前提下,追求长期稳定的回报。

    鹏华新产业混合是由投资资历较久,较专业的鹏华基金发起,公司经营能力较强,基金有很大的发展前景。近一年表现优秀,收益同比高出同类基金获利水平13.78%。截止2019年11月11日,鹏华新产业混合单位净值2.5040。

    以上便是“鹏华新产业混合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鹏华新产业混合自成立以来,累计净值为2.8810,增幅达到190%以上,与同类基金相比,收益还是比较不错的。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