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万元短期理财产品 短期理财哪个平台好

    在现代社会,工作和生活节奏都非常快,用钱的地方也特别多,所以如果你想要理财的话,最好的方式还是做短期理财。那5万元短期理财产品有哪些呢?短期理财哪个平台好?来看看分析吧。

    理财攻略
    理财攻略

    5万元可以直接投资债券基金,债券基金的优点是风险低,而且关注度比银行理财产品高,债券的年收益率在5%~10%,起投额度是1000份。

    假如你拥有一笔5万元的流动资金,可以单笔投入买债券基金。每月剩余的储蓄,则可以考虑进行基金定投,基金定投的作用是分摊风险,价格走高时少买,走低时多买,基金定投注重的是长期收益,不存在入市时间点的问题,但投资的期限一般要3~5年才能分摊成本。基金在银行、基金公司、券商等处的柜台和网上都可以买到。

    此外,还有银行理财也值得关注,银行理财有很多1个月、3个月、6个月理财产品,这些产品收益率在3%-7%之间,起投金额一般是一万元或者5万元,还有更高的是10元或者20万元。其中,结构性存款是很好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大家可以试一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