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多久会上征信 信用卡最快几天拿到

    有很多喜欢使用信用卡的人,他们的生活中信用卡占了很大一部分,有些人甚至办了几十张信用卡,互相透支,维持正常的生活,一旦逾期后果很严重。那信用卡逾期多久会上征信?办理新信用卡最快几天拿到?

    信用卡
    信用卡

    多数银行对于信用卡还款一般有1至3天的宽限期(这个是自然日,不是工作日),中行、招商、民生、光大、平安、中信、浦发、兴业、华夏等银行提供的还款宽限期为3天,建行最长宽限期可以达到5天,而农行宽限期从3天至9天不等。但是过了宽限期还不还款,那就要上征信了。

    信用卡最快几天拿到?建设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一般为20个工作日,最快的10天就可以下卡。而交通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更快了,一周内就能寄到单位或者家里。

    使用信用卡最大的好处就是能解决眼前的困难吧,如果大家是为了解决眼下困难而不是为了消费,那就意味着这钱花得值,要把钱的价值用到最大,困难解决之后,请注销信用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