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山普通纪念币怎么预约 泰山普通纪念币发行公告

    据最新消息显示,人民银行将于近期发行泰山普通纪念币,而四大银行将分别承担泰山普通纪念币在部分省份的预约发行工作。那么,2019泰山普通纪念币怎么预约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泰山普通纪念币怎么预约
    泰山普通纪念币预约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9年11月28日发行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普通纪念币一枚。泰山普通纪念币面额为5元,国徽上方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名,下方为装饰风格的泰山图案并刊年号“2019”字样,式样为圆角正方形,材质为黄铜合金。

    泰山币预约银行:

    工商银行:上海、内蒙古、辽宁、吉林、广东(含深圳市)、四川等地区;农业银行: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海南、贵州、西藏、青海、新疆等地区;中国银行:天津、山西、福建、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等地区;建设银行:北京、河北、黑龙江、浙江、河南、云南、甘肃、宁夏等地区。

    泰山币于2019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办理预约兑换。公众可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公众如代他人领取泰山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2019年12月5日前,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承担现场兑换工作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公告当地承担现场兑换工作的营业网点、分配数量和兑换要求。现场兑换时间为2019年12月6日至12月8日,期间公众可在承担现场兑换工作的银行业金融机构营业网点办理兑换业务。

    以上便是“泰山普通纪念币怎么预约”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泰山币于11月28日至12月1日办理预约兑换,小伙伴们可按照约定的时间,拿着身份证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