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枚异形纪念币 2019泰山普通纪念币预约时间表

    忽然间,自昨天开始,网上开始大批量涌现有关异形纪念币的话题,在此之前,这款纪念币并没有太多的宣传,唯有在11月初期有些许消息,但截至昨天,首枚异形纪念币正式开启预约了,2019泰山普通纪念币预约时间表在这里,快收走。

    很好奇,不知道异形纪念币是长什么样的?因为在此之前从没有发行过这种纪念币,所以它是我国首枚异形纪念币,也叫泰山纪念币。首枚异形纪念币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但目前还只是开启预约,并没有正式发行,要等到11月28日才会发行这枚异形纪念币。

    我国第一枚异形纪念币
    我国第一枚异形纪念币

    据报道介绍,首枚异形纪念币的式样,是一种圆角正方形,和其他的圆形纪念币显然是不同的,外接圆直径有30毫米,以黄铜合金为材质,主景图案泰山,有松柏、日出,还有挑山工、南天门等图景,下方是“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的字样,面额“5元”的字样就在主景图案的右侧。

    目前掌握的信息基本明确,首枚异形纪念币面额是5元,全国最大发行量为1.2亿枚,收藏者可以快点预约起来了,网上预约或到银行柜台都可预约,只需带上二代身份证即可,每人可以预约20枚,预约成功,到网点兑换皆可,先来看看2019泰山普通纪念币预约时间表。

    全国首枚异形纪念币,自11月21日起开始预约,截至11月24日之前都可预约,11月28日是预约兑换的时间,截止于12月1日,也就是说,下个月1日就是预约兑换的最后一天,需要注意的是,每人最多可以代领5人,记住,预约不需要银行卡,也不需要开户,到工商、农业、建行以及中国银行可进行预约,要看好各自的地区,不同银行,支持办理的地区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