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个税税率表 新个税税率表让你省了多少税?

    2019年实行减税降费,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从中享受到了极大的优惠。有数据显示,在第一季度的时候,全国人均省下855元的个税,到了第三个季度,全国人均省下1764元的个税,预计2019年全年人均省下的个税超2000元。有人表示,2019个税税率表变了,自己不确定省了多少税,那么就要看下面这张2019个税税率表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算一下。

    新个税表
    新个税表

    从上图可以看到2019最新个税税率表,表中信息告诉我们个税起征点已经提高至5000元,很多人可以实现零纳税。而个人所得税的减少,直接增加了居民收入,提升了居民消费能力,这一点从双11刷新的成交额记录便可略知一二。

    税务部门调查数据显示,前三季度,45%的制造业纳税人将减税降费红利用于增加研发投入。税务部门监测的10万户重点税源企业前三季度研发费用同比增长19.3%,增幅较2018年全年提高3.4个百分点。

    此外,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出口企业累计享受减税2742亿元,同时受出口退税率两次提高的利好,出口企业增加出口退(免)税409亿元,出口企业受益明显,经营压力得到了有效缓解。

    综上,企业、个人都享受到了减税降费红利,你呢?个税计算结果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