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寿安鑫利365天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简单分析

    对于支付宝上线的一些理财产品,不少小伙伴们还是比较关注的。近日,国寿安鑫利365天就有不少人参与预约,毕竟收益率还是比较不错的。那么,国寿安鑫利365天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分析这款产品吧。

    国寿安鑫利365天怎么样
    国寿安鑫利365天

    国寿安鑫利365天是有中国人寿养老保险公司提供的一款定开净值型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也是一款基金类理财产品,类似于银行定期理财。国寿安鑫利365天为中低风险产品,主要投资于固收类资产和不动产等,投资风格比较稳健。

    国寿安鑫利365天通常会在预约成交后的第二个交易日开始计算收益,所以小伙伴可以撤销和提前赎回,需持有满365天才可赎回,开净值型理财产品赎回是没有赎回费的。截止到今日,国寿安鑫利365天公布成立以来年化增长率达到了5.11%。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国寿安鑫利365天是一款风险相对比较低的产品,目前来看收益也还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到支付宝上了解一下该产品,然后再决定要不要投资国寿安鑫利365天。小编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